《肩膀》2

    2.
   
    Bas回到了集体宿舍直接冲了个澡以后就直接躺在床上放空了,在头脑空白之下他的睡意渐渐袭来,而在半睡半醒之间他突然仿佛听到了开门声,因为知道是队友回来了,也就懒懒的没有睁眼。
   
    只不过接下来客厅翻找东西的噪音一下子吵得他有点睡不着,于是Bas有些不耐烦的走到客厅,看到的就是小C正焦急的自己的抽屉里翻找东西的场景。
   
    “小C啊,怎么回来的这么早?”
   
    “啊,我肚子痛就先回来了,哥你怎么在啊?”听到是Bas的声音以后,老幺小C慌张的站的笔直,然而他往背后藏东西的这一动作根本没逃过Bas的眼睛。
   
    “哟,小C长大了啊,知道和哥说谎还有自己的小秘密了,哥都看见你拿着东西了,我看看是什么东西!”Bas趁小C走神的空档直接向前一扑手一伸一下子就拿到了小C手里的东西。
   
    “哈哈哈哈,小C被我抓到了吧,我看看这是什么东西,嗯?omega信息素抑制剂?!”
   
    “哥,还给我吧,这是我朋友的东西先寄放在我这里的。”小C慌慌张张的夺回了抑制剂,可是颤抖着的手却出卖了他。
   
    “小C,你不会是omega吧?”本来Bas还在怀疑这信息素是小C朋友的,然而他联想到出道以来直到现在大家在一起时有时候闻到的淡淡的若有若无的omega信息素味道,为此God还嘲笑他思春居然能在一个beta和alpha的组合里闻到omega的味道。任他怎么解释也没什么用,现在看来竟然可能是真的。
   
    “哥,你一定要帮我保守秘密,我也不想这样一直隐瞒的,可是当初我也很想出道站在舞台上啊,你又不是不知道当时omega是根本不被允许出道的。”
   
    小C说的没错,几年前的娱乐圈还是禁止omega出道的,原因一个是因为一直以来omega稀少需要被特别关照,另一个原因就是omega发情期一来非常的麻烦,基本上二十二岁以上还没被标记的非常的少,这也是当初老板选人时的考虑。但是最近几年随着一些在队里隐藏ABO性别的前辈公开秘密并且发动网络上“尊重omega意愿反对过度保护”这一口号,已经有很多公司同意omega出道了。
   
    “那还有谁知道这件事吗,你现在这个样子是发情期来了吧,我知道omega发情期很难熬的。”毕竟是一队之长,冷静过后就开始担心队员的身体状况了。
   
    “啊,那个没事的,我有抑制剂的。”小C有点感动,Bas作为团队的队长总是第一时间为他们考虑。
   
    “可是你也不能一直用抑制剂啊,我听说抑制剂用久了,会……不能生育……”谈到这个话题,Bas白皙脸瞬间变得通红,不过因为灯光昏暗的缘故对面的弟弟并没有发现。
   
    “啊,那个,那个,倒是不用担心,哥,其实我有alpha的,小A他……”小C有点害羞的说。
   
    “啊?!你和小A你们早就?!”
   
    “嗯……”
   
    “呵,真想烧死你们这群AO恋。”
   
   
    沉浸在“与我生活一起多年的队友其实是omega并且已经和另一个成员结成伴侣”这一巨大suprise里的Bas突然有点神经质,他现在满脑子都是提到小A脸上就有蜜汁红晕的小C,他甚至开始恶意的猜测是不是小B和小D也是一对了,那俩人最近在直播上实在太腻味了,经常背着大家搞小九九,难免让人浮想联翩。
   
    至于God,那个无欲无求只和食物和睡眠恋爱的beta男最不用猜疑,他们两个人认识的时间最久,也是一个眼神就能懂得对方在想什么的知己,他不得不承认,他这位无比耿直的好友从来没有对一个alpha或者omega产生过兴趣与性趣。
   
    啧,他不会那方面有问题吧?


评论(5)
热度(108)

© 真的不想掉马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