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1

1.

Bas作为一个单身狗在坚守了24年之后终于交到了一个女朋友。

女朋友叫Ali,是一个娇小可爱又黏人的beta女孩子,她是Bas在一次活动上认识的圈外人,两个人在初见时几乎就是一见如故,当然在那之后Bas便开始猛烈的追求这个女孩,而Ali也不是喜欢拖拉的姑娘,在几次接触以后便同意了对方的追求。

不过在一起几个月以后,对娱乐圈并不感冒的她开始对男友的工作产生了很大的意见,因为她希望男友能有更多的时间陪自己而不是每天都和成员混在一块。

其实Bas也很无奈,因为他在交了女友后练习时间已经减少很多了,而且经纪人也找他谈过话,希望他别为了感情而耽误工作,可是他同样也不想在女朋友面前出尔反尔,所以这才导致了他左右为难的境地。

“Bas啊,别想太多,要不你还是和你女朋友好好谈谈吧?”大概是Bas最近太过苦逼,就连很少会插手别人的事的God也看不下去开始开导他。

“我已经和她谈了,但是她挺反对我参加组合活动的,这次我是真的没办法了……”Bas颓然的靠在练习室墙壁上,本来女朋友还算挺支持他的,怎么突然就变成这样了呢。

其实Ali的改变不是没有理由的,起因就是为了给男友过生日,为此她还特意在征得男友公司同意以后打算在活动结束以后到后台送上自己的祝福和礼物。

其实这也是她第一次真正见识到作为偶像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男友,不同于平常那个体贴入微很爱耍宝和自己在一起时的Bas,舞台上的他真的很有魅力,想到此Ali也很高兴,因为她觉得自己这次是真的捡到宝了。

因为演唱会日期恰巧是Bas生日,所以倒数第二个环节是由成员和粉丝共同推出来一个非常漂亮的蛋糕作为活动的一个压轴。

在舞台上事先不知情的Bas看着漂亮的蛋糕听着粉丝们对他生日的祝福,还没忍住,哭了。

“感谢大家对我的祝福,也谢谢我的成员们,我……”作为队长他哭的不像样子,而旁边的God这时一把就将人搂进了怀里,而身高差也让他们看上去意外的有些和谐。

“别哭,听话。”God先是揉了揉爱哭鬼的头,又用手拨开旁边准备捣蛋笑嘻嘻的成员们的爪子。

大概是God的声音自带安定剂作用,Bas抽噎了几下就不哭了,和成员们完成了最后的歌曲以后后就领着迫不及待的兄弟们来到后台分享蛋糕。

“小A你没有眼睛吗,你把奶油还有食物的汤水都弄到我的座位上了!”耗费了大量体力的成员们一来到后台就展开了对食物的疯狂进攻。

“对不起啊队长,我不是故意的。”嘴里塞满食物的小A道歉的并没有什么诚意。

座位脏了,而为了抢夺离摆满食物的桌子的有利地形Bas干脆直接横坐在旁边God的大腿上,而God大概也是被食物吸引竟也没有驱赶他。

于是Ali和工作人员打好招呼拎着礼物来到休息室就看到了这样的光景,自己的男朋友正坐在一个男人的大腿上吃东西,而男人怕他掉下去还揽着他的腰,男友还在喂男人还有旁边的成员吃东西,说来可笑,那光景竟然像情侣在一起吃晚餐。

而被女朋友用异样眼光打量的某人还没有自觉:“小D啊,这个很好吃你尝尝这个”,“小B你多吃点肉,不要总给他们递东西”,“小A别和小C闹了,快点吃”“P'god,来吃块肉,啊~”眼看着Bas体贴的夹了一大块肉喂给了那个叫God的男人,Ali终于忍无可忍,转身就走了。

回到家Ali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脑海里回想的都是男友哭泣着依偎在那个男人的怀里的样子,那副模样是对她都不曾有过的信赖。

她打听了一下,这个团体除了小A和小D是alpha外其他都是beta,一切看上去似乎没什么可担心的,然而她还是觉得不安,于是就给男友发了信息,希望他能多陪陪自己。

处在女友和事业两边无法兼得的Bas有些为难,他不知道该如何去选择,一边是他的女朋友而另一边是他努力了好久才成功的事业,然而女友的态度简直快要让他窒息了。

处在失魂落魄状态的他和老板打了声招呼想一个人回到宿舍静静,本来他们组合临近国外演出大家都是要抓紧一切时间去努力练习的,可是老板看他不在状态,心里一软就让他先回去了。

≡可以放心入坑,写完了,这是ABO坑。为什么还是ABO?因为我把某个ABO的坑拆开了分了三段,第一个是普通朋友,第二个是这个≡

评论(7)
热度(134)

© 真的不想掉马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