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朋友》结局

        第八章
   
    如此惊爆眼球的标题立刻引来了无数人的围观,不过好在脸皮薄的Tee并没有受到任何嘲笑或者不理解,在看完了Tee断断续续的描述后,围观的人纷纷为他出起了主意有的说让他直接去道歉的,有的说可以就这么继续耗下去,反正对方动的真心更多一些。
   
    Tee非常严肃的看完了所有的回复,有一个回复最让他动容,回复的人说“貌似楼主也喜欢你的朋友,为什么不直接对他说喜欢呢,这样不什么都解决了?”
   
    Tee没有立刻反驳他,而是很慎重的问对方为什么会这么认为。
   
    “明眼人都看的出来,你不希望你的知己交女朋友,不希望他不理你,也不希望他离你而去,而且这篇求助帖似乎越来越像在晒你与你好哥们的日常,每段话提到的都是那个男人,我们不是瞎子看的出来,乖,不要傲娇了,快回到他的怀抱吧。”
   
    Tee沉默了,其实他早就发掘自己对Tae有种畸形的占有欲,从以前开始,看到他和哪个女孩子走的近了,就本能的会有不舒服的感觉。
   
    道理很简单,相处的时间越是久远,你就越说不清,因为太习惯,因为太自然。

兄弟,一个非常适合当做挡箭牌的借口。
   
    这一次Tee却是没有任何挣扎就乖乖的承认自己对Tae也有别样情感了,可是每天看到那个人把自己排除在外和别人相谈甚欢他就快疯了。
   
    Tae最终还是没能给Tee一个沟通的机会,因为他住院了,而且一连昏睡了两天,从一般的感冒发烧直到肺炎住院,用经纪人的话来说,Tae也算个奇葩了,居然能把自己虐待到住院,真是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
   
    “怎么在这里站着,没进去看看P'tae么?”朋友们来到医院,就看到透过磨砂玻璃企图看到病房里面的Tee。
   
    “我,我还是不进去了,我……”Tee还想解释什么,就一把被推进了病房。
   
    “你来了。”Tae躺在床上正输着液,看到Tee来了似乎也并不惊讶。
   
    “嗯。”Tee战战兢兢的坐到了床边,紧张的低着头,完全不敢与Tae对视。
   
    “我想好了,也许是我太唐突了,经过这段时间我感觉我们还是做好朋友比较好,而我也绝对不会再提喜欢你这件事,这样我们还是好朋友。”Tae伸出没有输液的手,一下一下的顺着Tee的头发,等待着他的反应。
   
    “……”Tee头低的快要砸到地上了,感受着头上大手的抚摸,他突然很想哭。     
   
    “怎么不说话,是高兴的说不出话了?”  其实Tae对于Tee的那点抱怨早就消失了,毕竟那是自己深深喜欢的人,怎么可能说放手就放手,人性本贱,Tee于他,就是最最珍贵的。
   
    “……”Tee不说话,只是默默的擦起了眼泪。
   
    “哭了?我看看”Tae强制性的抬起了他的头,看到的就是流着眼泪的Tee。
   
    “我不是、不是故意要、要,呜呜呜呜……”Tee哭的一句话也讲不出了,一下子扑到了Tae的怀里像个孩子一样委屈的嚎啕大哭,这么多年以来他流泪的次数屈指可数,可现在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哭,只是眼泪无法控制的往下掉。
   
    Tae不管不顾的自行拔了还在血管里的针头,抬起手来摸着Tee哭的像只花猫的脸,大拇指轻柔地揩着他的脸颊,他的动作真的很轻很轻。   
   
    Tee哭着哭着突然有些喘不上起来,Tae又抽了纸巾给他抹鼻涕,Tee嗝嗝地抽了许久,好像有了点力气,然后抬起头看着无比温柔的Tae又开始呜呜咽咽地哭。
   
    Tee哭了很久,哭到他气都抽不过来,腿也软了,他才终于垮着脸不哭了,Tae又给他擦了把脸,脸埋在他的脖子边,亲着他小巧的耳垂。 
   
    “你是我的,呜呜……”   Tee边哭边确定主权,这倒是便宜了Tae,一边帮他擦着眼泪,一边揩油亲着他的脸。
   
    “兄弟算什么,你一直都是是我最爱的人。”

评论(7)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的不想掉马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