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人君子]10

            第十章  试探
     如果你要问Bas,God于他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Bas可能一时间会回答不上来,但是他却不得不承认,如果没有God那么肯定会让他相当的不习惯。
   
     有时候他也会想,到底是因为什么对方会对自己这么好,而且是好到几乎无微不至的程度。

    客观上来说,自己虽然是个富二代,可是也没富到让人处心积虑接近的地步,况且God家境殷实也根本不需要如此,那么不会是对方真的喜欢自己吧?
   
    纵然Bas再迟钝,但他并不是傻子,God对自己的好对自己的宠他也是心中有数的,只是他觉得自己对God更多的就只是友情而已,假如对方真的喜欢自己那么还真的是一件难办的事情。

  
   说白了人都是自私的,他既不想对感情妥协又不想失去这份友谊,所以他打算试探一下God,看看对方是不是真的对自己有其他的心思。

  

    早上。
   
    “蠢货,起来吃早饭。”做好早餐以后,God这才去叫醒了还在赖床的Bas,只不过方式却不怎么温柔。
   
    “不起不起,我今天不上班去了。”昨天晚上,Bas出去和朋友玩了一整夜,直到凌晨才回家,所以现在他只想赖在温暖的被窝里哪里也不去。
   
    “你确定不去上班?”God不知道Bas最近在搞什么幺蛾子,每天都是很晚才回来,而且身上还沾染了不少其他人的信息素味道,这让洁癖的他来说实在是有些想要打人。
   
    “不,我要去!”似乎是想到了什么重要的事,Bas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然后很痛快的换好了衣服风风火火的去洗漱了。
   
    “唉,我们最近公司新调来了一个帅哥,还是我喜欢的类型呢,那脸蛋那腿真的是绝了,整天面对那些老古董我都快吐了。”似乎是想到了帅哥英俊的脸,Bas阳光帅气的脸上都是得意的笑容。
   
    “哦。”God听到Bas的话并没有太多的惊讶,就好像对方说的是一件极其无聊的小事。
   
    “我觉得可能是我的春天到了,我简直对他是一见钟情诶嘿嘿……”狠狠地咬了一口面包,Bas意有所指的说道。
   
    “那正好你可以从我的房子里滚出去了。”God没有上钩,只是语气平淡的瞥了一眼春风得意的某人不再说话。
   
    “你能不能别对兄弟这么无情,我也有付房租的好吗?”
   
    “吃完饭就快点滚蛋。”即使God伪装的再淡定,但终究是没了胃口,勉强喝掉了杯中的牛奶,他就再也吃不下去了。
   
    “好吧,既然你这人如此无情,那大爷我也只好另觅新欢了。还有我今天晚上不回来了,我大概会在John家住一晚。”看到God冷静的表现,Bas还是有些不甘心,他决定用最后一个办法。

     至于John这个人就是Bas新来的那位同事,而且最重要的是,他是一位货真价实的Alpha,这一点God也很清楚,他猜测Bas这几天身上大部分的信息素应该都是属于那个人的。
   
    “我知道了。”Bas的话就如同晴天霹雳的当头一击,让God突然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他只能看似不在意的将报纸翻了一面,然后不去看那只仿佛即将要开屏的花孔雀。
   
    “那我走了哦。”

    “出去的时候记得把垃圾带上扔掉。”

直到Bas出了门许久之后,God麻木的坐在那里都没有动,虽然他可以装作毫不在意,但此刻他不得不去努力遏制自己的狂躁情绪,可是这一切却压根起不到任何的用处,只要一想到Bas会和别的人共度一夜,God连杀人的想法都有了。

    Bas作为一个Omega,他到底知不知道和一个Alpha单独相处有多么的危险?
     
     可是自己能做什么呢?是像个变态一样跟踪,还是不再伪装直接表白?

     God可以十分的肯定,他活了将近三十年来从没有像此刻这般无助,明明知道自己即将要失去什么,可是他却毫无办法。

     只因为他是Bas口中的正人君子,正人君子是不会做偭规越矩的事的。

     而已经来到公司上班的Bas其实也有点小尴尬,他以为God是真的喜欢自己所以才故意那样说的,但是尴尬的是他没想到对方无动于衷而且看起来对自己根本就没有那个想法。

     虽然心里有点不舒服,但是Bas却不以为意,而他也根本不会傻到将自己送到别的Alpha嘴边,不过既然已经对God说了今晚的打算,那他也只能去照做,不过到时候他倒可以找个借口提前溜走。

     “John,晚上有空吗?要不要出去喝一杯?”Bas想到这就给John发了一条消息过去。

     “OK。”John这个新来的职员也对公司里最年轻的高层很有兴趣,所以回复的也很快。

     “那就晚上八点,XXX路的那家酒吧。”Bas很狡猾的将地址选在了自己朋友开的一家酒吧,就算有什么突发事件,他也能方便应对。

     下班以后,Bas回到了住处打算换身衣服,不过让他惊讶的是,下班以后必直接回家的医生今天却难得的没有在家。

     “不会出去猎艳了吧?”临出门时,Bas还好奇的嘟囔了一句。

     等他到了约定的地点,Bas发现对方已经早早的等在那里了,而且他也能看的出来对方绝对是精心设计过了造型,放眼整个酒吧,就属他最惹眼。

“你今天很帅。”John推了推自己的金丝边眼镜,目光很有侵略性的打量了一番眼前的Bas,然后将点好的酒直接推给了对方。

“你也一样。”同样是戴着眼镜,God给Bas的感觉就是那种谦谦君子,而眼前的这个Alpha则是不同,即使戴了眼镜也掩盖不了他的一身邪气。

两个人虚伪的互相夸赞了一番以后,Bas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因为他发现不论自己说什么,对方都会在话语里加了试探的成份,就差没有直接挑明问自己的隐私了,而对于这种非常直接而又赤裸的对话方式也让他倍感烦躁。

“麻烦给我一杯牛奶。”Bas这几天晚上每天都有喝酒,而他的胃本身就很脆弱,所以在喝了几口酒以后,他的胃就有些承受不住了。

      “你来酒吧居然还点牛奶?”John有些好笑的看着Bas,却忽略了对方紧皱的眉头。

       “怎么,不行么?”Bas对着Alpha挑了挑眉,他是彻底的明白John这个人是真的对自己太有自信了,所以觉得凭着自己光鲜的外表就可以将所有喜欢的都弄到手了。

     “抱歉,我不知道你胃痛。”John并不是真的没有眼色的人,他看到了Bas放在胃部的手就知道自己说错了话,所以连忙补救道。

“不怪你,是我太扫兴了。”Bas有些腼腆的笑了笑,立刻就让John觉得自己的心都化了。

      而John当然也不会错过机会,解除了一开始的尴尬以后就和他聊起了公司的事还有其他Bas比较感兴趣的话题,一时间Bas也对这个风骚又邪气的帅哥改了观。

          第十章   镇压
当God接到警×局电话的时候,他还在某私人酒吧里和朋友喝酒,只不过他酒精过敏,也没办法学习别人买醉,只好安静的坐在角落里看着别人玩闹。

而他的电话接通以后他还以为是Bas的玩笑,没想到经过求证以后他才意识到Bas是真的出事了。

所以他立刻就和朋友解释了一下就立刻开车去了警局,不过当他看到坐在那里的Bas以后简直怒不可遏,他没

     

评论(14)
热度(133)

© 真的不想掉马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