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人君子]9

    第九章  走火
   
    “你看这小子像什么话,我去说说他。”Bas爸爸是一个很保守的人,见到自家儿子如此随便有些生气,起身就要去教训。
   
    “你懂什么,这是儿子对别人信任的表现,你以前什么时候见过他对别人这样?”自己的儿子是什么样的人Bas妈妈很清楚,所以她才会觉得这样的场面没什么不好的。
   
    从小到大,Bas从来没有因为自己Omega就自我厌弃丧失信心过,相反他一直活的都很有尊严并且严格的要求着自己,在得知自己不能实现梦想以后也并没有迷失自我,因为他并不想就此颓废荒废一生,果然最后他得到了上天的垂爱,但是这一切与他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
   
   
    而对于别人拿他的过往还有性别的玩笑,Bas并不是很生气,他其实一直看的很开,因为他根本不在乎这些,他觉得只有弱者才会一直对自己自卑。
   
    长期的和God的同居生活也让喜欢独处安静的Bas开始留恋与朋友一起的生活,不仅仅是人多热闹,而是他觉得有God在就会有一种自己并不孤单的感觉,尽管对方是个保守的木头。

     可是他还是喜欢这样的生活,过去孤僻喜欢独处的他已经彻底改变了。
   
    “ Bas我刚才在客厅看到叔叔好像要和你说什么。”乖乖替弟弟挤好牙膏的God说道。
   
    “没什么的,我爸爸就是很保守,他只是不太喜欢我邋遢的样子啦。”Bas一边刷着牙,一边含着牙膏沫呜呜的的说着。
   
    “嗯……”听到回答的God也没在说什么,而是和弟弟一起安静的刷着牙。
   
    “噗……”看着镜子里的画面,Bas突然觉得有些奇怪,明明一起洗漱的次数很多,但是这样两个人一起站在镜子前一起刷牙突然让他觉得如果自己如果有了伴侣或许也会是这样的画面,但是一想到对方是自己的 朋友他就又觉得好笑起来。
   
    “你笑什么?”对于弟弟突然的笑点,God有些难以理解。
   
    “没什么,没什么,我先去洗澡了。”Bas脚底抹油立刻钻进了浴室里,留下了摸不清头脑的god站在那里胡乱猜。
   
    等到God也洗好澡后,Bas早就躺在床上玩着手机了,而当God也躺在床上以后Bas才发现即使是双人床对于他们来说是真的有点小,翻身活动是没什么问题,但是也仅限于如此了。
   
    “ 看什么呢?”头发上还带着一点点湿气的God歪着头凑到了弟弟的旁边问道。
   
    “没看什么,就是和同时发几条信息,不过你怎么这么香?”Bas闻到了来自哥哥身上的香味,但是和自己的洗发水味沐浴乳味一点也不一样。
   
    “没有啊,我用的都是你的,怎么可能不一样?我看是你的嗅觉失灵了。”God对于自己身上的香味不以为意,他觉得只是弟弟感官出错了而已。
   
    “哦,可能是我鼻炎犯了吧?”Bas被这么一说也开始怀疑起自己的嗅觉来,不再在意的他翻了一个身然后继续玩手机。
   
    终于当Bas发完最后一条消息准备关灯睡觉时,他转过身发现God经面向自己睡着了,在昏黄的灯光下显得很安静。
   
    “睡的这么香……”Bas伸出一根手指轻轻的点了点God高挺的鼻子,然后又碰了碰 他的睫毛,确定对方是真的睡着了以后觉得无趣的他这才关了灯,老老实实的也跟着睡着了。
   
    “唔……”生物钟让Bas和平常一样很早就醒来了,不过当他醒来以后才发现自己整个人都被God用一种很亲密的姿势圈进了怀里。
   
    “你醒了?”因为刚睡醒的原因,迷迷糊糊的God眼睛都该没睁开。
   
    “嗯。”Bas动了动身子,发现自己的腰被对方的大手搂的很紧,他尴尬的咳嗽了一声,提醒好朋友放开自己。
   
    “ 你睡觉不老实,我也没办法啊。”God放开弟弟之后打了个大大的呵欠,他没想到Bas睡觉挺不老实的,不仅爱翻身还喜欢蹬被子,如果不是他一直搂着的话这个傻子可能这个要在地上睡一夜了。
   
    “就你话多。”Bas不服气的踹了一脚瘫在床上的God有些气不过的说道。
   
    “啧啧,你是恼羞成怒了吗?”God用手撑着脑袋戏谑的看着Bas,开弟弟玩笑的机会他是不会错过的。
   
    “你找打!”Bas二话不说灵活的跳上了床用力坐在了God的身上然后呵他痒痒,不过很快体力不支的他落了下风,两只手被God的大手给控制了起来。
   
    “ 你快压死我了,好重啊。”God仿佛还嫌事不够大,还在给Bas煽风点火。
   
    “我就胖了怎么样,男人重点有什么关系?今天我直接就压死你这嘴贱的家伙。”Bas又是一番大力的挣扎,不过很快他就不敢乱动了,因为他能感觉到自己似乎坐到了一个了不起的身体部位,异样的触感和热度让他有些羞窘,连忙就要从对方身上起来。
   
    “你是没有体力了吗?”God似乎还是一副浑然不知的样子,那找打的样子直让Bas更加尴尬了。
   
    “该起床吃饭了,别闹了。”Bas从God身上下来以后一脸严肃的说道。
   
    “嗯。”不再赖床的从床上坐了起来,下身那鼓鼓的一团他也没有在意。
   
   “貌似刚才的医生先生貌似和以往的那个家伙有点不一样?”迟钝的Bas突然有些意识到了问题所在。

〓大概又要发展到中长篇了〓
有时候会很情绪化,在调整好自己以后我还会继续的,感恩大家。。

评论(3)
热度(161)

© 真的不想掉马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