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光平作死日常》

    老梗,有bug见谅。

   文案:Tee无聊建女号恶搞Tae反被搞的故事。
   
    1.
   
    Tee翻来覆去无聊的在床上正打着滚,暑假了,自己卷着行李滚回了自己一个人的老窝,可是和女朋友分手以后那种孤独痛苦凌乱寂寞的心谁能懂?就连老爸老妈都甜甜蜜蜜腻腻歪歪的去国外旅游了,而且好哥们都趁着假期陪女朋友吃喝玩乐去了,就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在这里独自伤悲。
   
    啊啊啊,好无聊,这么无聊就应该找点事情做,Tee看着QQ好友列表里闪动着的头像计上心头,有了,不如建一个女号逗逗哥们Tae那个闷骚男。
   
    Tee以前玩游戏的时候建了个小号,正好他现在可以拿来恶搞,他兴奋的凭着记忆输入了密码,然后点击了登陆。
   
    编辑QQ号资料的时候Tee犹豫了,究竟该用什么样的身份呢,Tae那个小子聪明着呢,如果一个不小心就能露馅。
   
    他正准备要下载美女头像的手停了下来,干脆还是不要下载了,于是Tee采用了系统土鳖头像作为女号的头像,编辑资料的时候Tee在心里不断的默念我是女生我是女生,一边回想自己的那些前女友的资料,貌似Tae喜欢可爱清新范儿的女孩子,Tee点开大号的好友列表,找了个貌似很文艺的女生资料认真的复制起来。
   
    昵称:彽椆嘚メ奢哗゛
   
    账号:3838438xx
   
    性别:女
   
    生日:2001/1/23
   
    个性签名:硪昰浈嘚绶殇叻。
   
    这边Tee还在暗自欣赏自己的智商懂得去拷贝资料,可是他却忘了自己打开复制的好友正是自己年纪还小的小表妹就兴冲冲的向Tae发送了好友申请。
   
    出乎意料的是,Tae居然不需要验证就可以直接加为好友,这让Tee也是惊讶了一番,那家伙难道不应该是拒绝一切好友申请么?还是说大部分的人都以为他会拒绝添加,所以还没有人加过他的好友?
   
    “你是?”十分钟不到,Tae回复了。
   
    Tee回复速度很快:“哦,我是随便加的,你(^_^)好。”   
   
    “哦。”意料之中的冷冰冰,不过身为好哥们的Tee却知道那个男人很有耐心,基本不会做出有伤风度的事情。
   
    “额,我叫Candy,今年16岁了,你呢,你多大了啊?”对着电脑猥琐大笑的Tee努力装着可爱。
   
    “看资料。”
   
    “哦哦,原来你比我大那么多阿。我可以叫你哥哥吗?”
   
    “别闹了,说你是谁。”
   
    Tee正兴奋的构思接下来该如何对答,却被Tae的话给惊到了,难道自己真的没有演戏天赋?
   
    “哦,我哥是你们系的,有一次和我提起过你,于是好奇之下我就要来了你的联系方式(^_^)。”一号方案不成,Tee还有二号方案,二号方案不行,他还有三号四号等等方案,他就不怕Tae不上当。
   
    “哦,这样啊……”Tae也没有在怀疑,看来Tee恶搞事业终于是可以进行了。
   
    “呐,你在干什么呢?”Candy同学每发一句话都会仔细斟酌,毕竟好戏还在后头,太早暴露就没意思了。
   
    “我在准备论文,你呢?”
   
    “我正在看综艺,超无聊的(・ิω・ิ)”
   
    “那你继续,我先忙了。”
   
    说完话就下线这种事非常符合Tae对于陌生人干脆利落不讲人情的性格,而Tee只能对着电脑黑掉的头像叹气,幸好自己了解对方的性格本质,不然还真的接近不了这个矛盾体。
   
    2.
   
    寂寞先生Tee此刻正在贯彻彻底变成女生的方针————逛X宝。
   
    本来是想网购个鼠标的,可是看着看着很快就偏离了主题,他,绝世猛男Tee,现在正在看,女,装。
   
    并非是他有女装癖什么变态爱好,而是他在为社团的Cosplay活动选择衣服,用学姐的话来说整个社团就只有他一个人能看,不让他cos让谁cos。
   
    看过了辣眼睛得女装关了电脑,Tee四十五度角明媚的看着窗外的景色,这才放假初期就这么无聊,往后的假期可怎么办啊?
   
    “哎,Tae,在不?”这次Tee用的是大号联系的Tae。
   
    “在呢,怎么,放假在家有意思么?”和熟悉的人聊天Tae的话就非常多了,而且回复速度也很快。
   
    “别提了,爸妈不在家,朋友不在身边,都忙,就连我姐也抛下我找他男朋友去了,啊啊啊!”
   
    “我最近也挺忙,不然你可以来我这里玩玩。”Tae最了解Tee,整个就是一个小孩子心性的人,就知道吃喝玩乐打游戏,活的真是相当随性(幼稚)。
   
    “哦,忙着写论文?”Tee一按发送就后悔了。
   
    “嗯,你怎么知道的?”
   
    “猜的,放假前我看到老师找你了,我表妹加你没有啊?她之前向我要了你的号码,毕竟是我妹妹,虽然不亲,但也没好意思拒绝,你要好好和她聊天,她真的是个大美女哦~”
   
    “幸好圆回来了,哈哈,哥真机智。”Tee庆幸的想着。
   
    “放心,我不会很随便的,你解释那么多干什么,吃醋了?”心情颇好的Tae难得的和Tee调侃了一句。
   
    “嗯,吃醋了,如果不是我的亲戚,这样的大美女应该留给我才对,你靠边去。”Tee油盐
   
    不进,他就是这么机智幽默有才华,他可真想为自己点赞啊。
   
    废话不多说,Tee的无聊事业正进行的蒸蒸日上,美滋滋的用女号每天不断的用垃圾信息对Tae进行人身骚扰以及视觉攻击了一个月之外他还加了一些只有女生才有兴趣加入的群,听了看了那些女孩子在群里发的图片以及文字信息,Tee突然恍若隔世,哦,天哪,这真的是地球么,为什么那些女孩子讨论的内容如此可怕?
   
    谢特哦。
   
    3.
   
    一日,良心受到谴责(实际是吓着了)的Tee终向群里的妹子坦白了,承认自己只是因为好奇而加入的,而且自己是个男生,并且还是个不懂她们谈话内容的直男,最后他为了证明自己还附上了自己的照片。
   
    “卧槽,活的!”
   
    “妈蛋,长得就是一个诱受啊。”
   
    “楼上滚,这托马的明明是健气受,来,小弟弟,别理这些坏姐姐,来,告诉欧尼你臀围胸围还有丁丁的尺寸好不好呀╭(╯ε╰)╮”
   
    “全部都滚,teetee明明是我先勾搭上的,你们趁早滚开,来告诉姐姐,你有没有喜欢的男孩纸呀,嚯嚯嚯(^V^)”
   
    这些铺天盖地的信息吓坏了我们的teetee先生,他原本以为会立刻遭到群主的驱逐,却没想到这些姐姐妹妹居然更兴奋了,这是什么节奏?受了惊吓的他立刻关了电脑,然后暗暗发誓以后绝对不能再手贱去点开那个群了
   
    “嗨,Tae先森,在不在呀(⊙o⊙)?”Tee用美食抚慰了自己受伤的心灵后重振旗鼓开始了对Tae的无聊之举。
   
    “嗯,在,你在做什么,吃饭没有?”电脑一端的Candy女士只是以为自己对Tae的坚持不懈的骚扰终于得到了回报所以才让Tae对于Candy这个角色产生了好感,从而变得话多起来。
   
    “还没吃呢。在家宅着挺无聊的,不知道做些什么(>﹏<)。”
   
    “要不你来找我,我们一起去吃点东西吧?”
   
    卧槽卧槽,Tae你居然敢如此不检点,居然邀请网友去吃饭,太过分了,你TM竟然连女网友都不放过?!
   
    “不了,我又不饿了,话说你经常会对女网友发出邀请么”
   
    “不会,你是第一个,况且你又是Tee的表妹,我觉得很亲切,有时候连我都会认为是Tee在和我聊天呢,呵呵……”Tae的话让Tee惊出了一身冷汗,卧槽,他居然把这件事给忘了,万一要是Tae要见“Candy”怎么办?自己表妹才13岁,要是被拆穿自己岂不是要被对方打死?会不会Tae永远都不会理自己?
   
    “呵呵,是嘛,其实我感觉我和我哥哥也蛮像的,尤其是说话的时候,呵呵╮(╯_╰)╭”
   
    “我过两天就会来s市,一起出来吃饭吧,你就带着你的傻瓜表哥一起来,不过接下来你不会和我说有事来不了吧?”Tae似乎有着洞察人心的能力,为了避免他推三阻四,直接把他推辞的路给堵死了,而且大有你不来我就去上门要人的架势。
   
    “呵呵,怎么能呢,不就是吃饭嘛,我去还不成么←_←”
   
    Tee感觉自己做了一件特傻缺的事情,原本好好的调戏居然变成了现实会面,这可怎么办?表妹啊表妹你在哪里?求求上天赐给我一个表妹吧,呜呜呜。
   
    日子过的飞快,很快就到了约定的时间,Tee并没有带着什么所谓的表妹赴约,他自己一个人很早就来到了约定好的地方等着Tae。
   
    过了一会,Tae如约而至。
   
    “你来啦?”Tee看到Tae来了,连忙战战兢兢的站了起来。
   
    “嗯。”Tae一反常态没怎么说话,反而直接拉开椅子坐了下来。
   
    “那个……”Tee犹犹豫豫的不知道怎么开口道歉,完全没有平常面对Tae时的嚣张状态。
   
    “怎么啦?Candy?”Tae看到Tee这个样子感觉好笑,忍了半天,终于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卧槽!你早知道了是不是?”Tee没忍住爆了句粗口,炸毛了。
   
    “就你那点小九九还想骗过我,嗯?”Tae伸手捏了捏Tee的脸颊。
   
    “那你还来干什么?看我的笑话?”Tee不服气的说道。
   
    “怎么会?我是来和Candy约会的。”其实Tae对于Tee的感情早就超脱了朋友之间的感情,而他也总觉得Tee或许和他是一样的。
   
    “约会个头啦,我走了!”Tee听到约会脸有些红起身就走了。
   
    “Candy啊,等等我。”Tae连忙起身跟上。
   
    “那你走快点啊(>皿<)”
   
    END

评论(1)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的不想掉马甲 | Powered by LOFTER